close

大家新年快樂

每年的第一天,都是玩到早上才睡加上外面商店幾乎休息

所以總是睡到自然醒之後在家發呆一整天

所以就東摸摸西摸摸的,把大家想看的眉毛文給寫出來囉!!!

 

其實我對自己畫眉毛的技巧沒有到很有自信

所以大家可以稍稍當作參考就好

美妝版上臥虎藏龍的,希望大家不要太認真才好啦哈哈

 

因為重點在眉毛,所以就把粉底給打好囉

(所有的妝我都只畫了半邊臉而已,也可以方便大家做比較啦~~)

這次使用的粉底是 "VER.22攪拌機粉底液"!!

 

 

正文開始囉

 

因為我的眉毛本身就又粗又平

所以我也只是大概把眉形給修出來之後

照著我修的形狀給塗滿而已  XD

 

 

這是眉毛使用的產品有  英特鬼眉粉(比較深色的那個色號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惹我眉筆

CIMG8008.JPG CIMG8011.JPG

 

先用惹我眉比把形狀稍稍框出來,不要太用力

大概像這樣  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CIMG8013

眉峰的位置大概在顴骨上方,也大概在眼球尾端上放的位置

 CIMG8013.JPG

眉頭的位置我會畫在靠近鼻樑的地方

大概是鼻頭鼻翼交接位置對上來的位置

我自己視覺的眉毛化的近一點

五官看起來會比較集中立體一點

然後再加上鼻影,鼻子看起來就更挺囉~

當然也不要畫得太誇張,不然就會像如花一樣......d11092  

 

CIMG8014.JPG

 

大概就是像這樣~~

第一階段就完成囉

CIMG8015.JPG

 

接下來一定要用這個刷刷!!!!!!

這個刷刷應該是睫毛刷啦

是我種睫毛之後美容師送的

因為每次種完睫毛都會逤我一隻,所以我都會拿來刷眉毛

把剛剛下手帶種的筆觸刷淡一點,看起來也會更自然!!!

CIMG8016.JPG CIMG8018.JPG

 

 

再來就是使用英特鬼的眉粉 (中間色)

我的左眼到底是發生甚麼事

 CIMG8019.JPG

用裡頭附的眉刷把眉頭和眉尾的空洞補齊,這樣就大功告成了!!!!!!!!  

CIMG8020.JPG CIMG8021.JPG

非常簡單吧!!!!!!

載來兩張眉毛的特寫給大家瞧瞧

 

  CIMG8034.JPG  CIMG8085.JPG  

CIMG7996  

順便分享一下跨年夜的妝容給大家,不知道大家跨年夜的妝是怎麼樣的呢?

大家也一起分享分享吧  !!!!  

 

因為我拍照的時候都會習慣抬額頭把眼睛睜大

所以眉毛常常看起來角度都會向下

如果化太平的話看起來就會一整個八字眉

所以還是要給他一點角度才行阿~~

 

 

 

超級簡單的分享,希望大家會喜歡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